因為工作關係,有時候放假還會被老闆問說信處理了沒、收信了沒,為了避免這樣的問題發生,所以就想要將公司信箱跟外部信箱整合,讓我在外面也可以收發公司的信。

    這個方式適用於想用GMAIL同步收取其他帳號的信箱,最多可以同時收發5個不同帳號的信,但我覺得整合起來好像會太多信,就還是先用公司的就好。

    而且我其實只算半成功,我的設定只能用gmail同步收信,不能用其他帳號的名義寄信,也就是說如果我用GMAIL回信,顯示的還是我GMAIL信箱,而不是我公司帳號的信箱。這部分就有待以後等我找到方法再說了。

   我是從下面這個網站學習到的,為了避免網址失效,我自己就再操作一次當作紀錄。

http://www.ewdna.com/2014/06/gmail-pop-receive-smtp-send-other-mailbox.html

---------------------------------------------------------------------------

步驟一:進入GMAIL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案,再按"設定"選項

步驟二:在上方功能列選擇"帳戶和匯入",之後再選"新增您的POP3郵件帳戶"

步驟三輸入想要整合的信箱,我是想讓outlook的信在GMAIL也可以收到,所以這邊就填入outlook信箱。

步驟四:這邊基本上只要輸入使用者名稱跟密碼就好,並勾選下面兩個後,再按"新增帳戶"

步驟五:這邊會詢問說是不是要用outlook這個信箱來作傳送,如果選是,那你用GMAIL回信的話寄件人就會是outlook信箱,如果選否,就還是用GMAIL寄出信件。因為我選"是"之後的設定出現一些問題,所以就先選了否,僅做同步的部分

步驟六:再回到剛剛設定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新增的信箱,每次檢查的時候就是同步收信的時候

如果不確定的話,可以發一封測試信確認是否有同步,就可以了~

同步教學就到這裡,如果想在步驟五選"是"的人,可以參考上面的網址,有更詳細的解說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步收信 GMAIL OUTLOOK
    全站熱搜

    yesterda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