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安里夜景超美!!!!!!!!!!
DSCN2436   

今天是有朋自遠方來的PART2!!!!久違的韓國六人房相聚(雖然沒聚齊XD)
由於大家都沒有電話非常怕接不到人,幸好順利接到了親愛的小花

因為大家都餓了~所以就先吃飯--大家都想念的三層肉삼겹살!!!!
三層肉 
位於釜慶大正門對面,右邊大巷子走進去就能看到這家薄肉1900、厚肉3900,薄肉很好吃!!!
親切老闆娘因為工讀生跟我都是外大人,所以就撒逼私(贈送)一瓶汽水嘻嘻
三個人吃飽飽才15500韓!!!比起當初一條肉9000韓還吃不飽好多了QQ

----------------------------------

吃飽喝足後就準備去會和啦~久違的大家
金雞棒 
介紹一下這間高級的金雞棒,位在廣安里海邊的HOTEL HOMRES,
它是一家飯店也是金雞棒,女生請到四樓付費洗澡(男生六樓),
過夜11000韓,可以去熱房/冷房蒸汗,
也可以脫光光去泡湯(有40度以上也有冷湯)跟桑拿(很熱的汗蒸房)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很晚很累,所以只去了冰窖,
之後喝米釀吃雞蛋!!!晚上就睡攤了~~因為走太多路!!
在這奉勸各位,一定要把錢收好QQQQQQ不要像我笨笨的嗚嗚

--------------------------------------------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錢不見真是很惶恐但又覺得有點好笑
因為犯人居然帶走三萬留下千元鈔票給我!!!該笑還是該哭呢><

本來應該是我請朋友的~~最後小花和LI-CHEN居然反過來請我QQ
等我回本後再買好吃的給你們 

希望之中
哀悼錢包中/ 好吃的豬肉湯飯!!/ 釜博希望之鐘

兩天好像有點太短但又很美好,悲傷的事不少但爆笑的事情也很多!!!
在這裡要說一下我的真心話>////<

 

目送你們離開真的有點感傷
真的很開心你們來找我不然我一定會開始躲角落畫圈圈QQ
下次再聚可能是很久以後,但大家都要一直很健康很幸福~~

大合照

DSCN2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erda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