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818  
今天本來要去UN紀念公園但是找不到路,繞了又繞,爬了又爬,
最後就以散步為名開始學校附近小探索,其實明明就是找不到路只好開始亂晃><

DSCN1704
大熱天爬了這的大斜坡後,我什麼指標也沒看見,
只看見了這個不知道能不能算公園的休憩地~~
而且這個坡好像沒有人在爬,只有我一個人跟一些車冏 

DSCN1703 

於是非常累的我就休息了一下XD
看得出來十分疲憊吧~還好我帶了傘出門QQ
DSCN1702   

休息片刻後決定繼續啟程!!因為我不是輕易說放棄的人!!(握拳)

但是...在當我下坡轉彎看到下一個斜坡後我就放棄了
有種在拍「轉角遇到坡」微電影之感
DSCN1706 

於是我就開始小"路"亂撞之旅了 

DSCN1707  
很喜歡在小巷子裡看到的人們,很有鄉下純樸的感覺>< 

DSCN1708 
菜市場,還是應該算黃昏市場吧~我在這裡閒逛了一家小超市,
終於找到比較平價的雨傘~但我買到不好喝的飲料= =
結帳的時候我一直在等店員給我收據,但他沒開,害我有點小尷尬>< 

DSCN1709  就是這瓶粉紅色的0.0
這張的重點 是前面的小妹妹,回家路上剛好跟她同方向,
結果她好像把我當成跟蹤狂 走超快!!!!!!!!!!

後來我才知道從學校正門往左邊一直直走15分就會到UN公園了

今天這趟走走之旅讓我小小體驗了一下釜山有名的坡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erda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