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出走計畫失敗,今天捲土再來!!
DSCN1768   

出宿舍右轉直走十五分鐘就到達目的地哈哈哈(仰天大笑),我真是太優秀!!!

吃完好吃的豬肉湯飯後就前往釜山博物館啦~~
DSCN1733  
正門旁邊的小門是「文化體驗館」,可以試穿韓服也可以體驗茶道喔!!
中英日語導覽都有,也有很親切的導覽員喔:) 

DSCN1754 傳統婚禮的模樣

釜山博物館門票免費,在這裡可以了解到釜山這個城市的一切過往,
不管是地理環境還是歷史背景,還有一些生活痕跡都可一覽無遺,
DSCN1764 進博物館要注意的事項 

在博物館遇見一對有趣的母子,
아들: 이 칼이 진짜 못 생겼어 兒子:刀子長得很醜 (刀子好委曲阿QQ)

엄마: 아이구 이가 없는 건 예쁘다고 생각해?   媽:哎唷 他們覺得沒有牙齒是種美阿= =
아들: 어이없다. 어이없다.                     兒:真是無言以對...
好喜歡偷聽他們對話顆顆顆

釜山博物館雖然小小的,但是讓我深入了解了釜山這個城市,
但是不管在何處在何時,都可以感受到韓國人有多討厭日本,
日治時期的教育,充分表現出韓國人對日本的厭惡,心情有點沉重

-------------------------------------------------------------------

DSCN1779 下去左邊就是了

逛完博物館順道去了UN紀念公園~為了紀念當時投入韓戰而犧牲的士兵們,
來到這自然會感受到一股靜謐和嚴肅的氣氛。

DSCN1782 悼念各國士兵的墓園 
DSCN1809  上面寫著數千人(?)的名字
DSCN1820 無名壯士的路

戰爭,對我來說是個很遙遠很陌生的名詞,但是透過這趟旅行,
我覺得好像懂了一些什麼,至於是什麼就不說了吧~

我覺得這世間有點可笑的是,我們慶生也悼死,但活著時大家似乎都很平凡,
可是死後有名的人卻不在少數,是什麼使這些人變得不平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erda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