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走才會有所發現(引用朋友的句子:P)

於是吃飽飯就馬上去坐校車顆顆(有校車當然要利用一下校車~)
黃色校車載學生到郊內,讓外宿的學生或是想逛街的學生可以利用!
黑色校車載學生到郊外,比如金海或蔚山等地方(類似通勤的感覺)!

搭上校車十五分鐘後就到釜慶大慶星大周邊,屬於鬧區,
可以逛街吃飯洗三溫暖唱KTV,時不時還有表演和市集 

先跳過釜慶大這一塊,因為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可以來嘛嘻嘻~
憑著直覺我又開始踏上永遠不知自己身在何處暨走死人不償命的快走旅行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發現自己走對方向的時候真爽XDD
接著就出現背影帥哥
背影和走路速度步行方向完全跟我一樣啊!!!所以就邊跟蹤他了顆顆
DSCN2104   
不過就在我要拍照的時候,帥哥就轉彎了QQ
但一個人還是要繼續走下去!!因為剩一公里就到啦~

不知不覺走了半小時,不知不覺在某個路口轉角處一瞥,
天啊!!!!!!!!!!!不就是我千辛萬苦在尋覓的"廣安里海邊"嗎><

真的是太開心了~~~~~~~~~~~~~太美了!!有種平凡中的不平凡美XDDD
沒有花蓮七星潭那麼讓人驚艷,可是卻有種讓人很著迷的魅力!!!!
DSCN2110  
很喜歡那四個大男生(有一個在架相機),年輕就該一直跳躍!!!(雖然好像沒成功XD)

DSCN2121   今天打扮完全很融入韓國人我覺得顆顆

DSCN2140   
聽海聲也幸福,看廣安大橋上來往的車也幸福,就連看著牽手的老夫老妻都覺得幸福>///<

DSCN2132  一直牽著手還互相拍照和提鞋子

一小時就能到達的海邊讓我帶著滿足的心情走了整整一小時二十分的路回到宿舍XD
今天我是神經病也是夢想家,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DSCN2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erda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