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出國最麻煩的就是行李了!!!!
即使像我這種東西已經很精簡的人還是很頭痛
由於出國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問題,就簡單跟大家分享吧 

DSCN1569    

左邊大行李箱、中後黑色行李袋、中前後背包,是我帶出國的
右邊的棉被、書、雜物、衣服就留在台灣了~

接下來跟大家說一下我的行李裡有什麼~~

身上穿的:
夏衣五冬衣三、長短褲共五、外套三、圍巾一、最裡面的衣褲N套、皮帶、帽子

腳上套的:
襪子冬夏各五、絲襪、靴子一拖鞋二一般鞋二布鞋一

盥洗相關:
旅行組洗潤髮沐浴(先裝點帶來,剛到時可直接用,以後出外方便攜帶)、
牙刷、牙膏、洗面乳、毛巾浴巾

生活用品:
女生用品、衛生紙、面紙、化妝棉、平常保養品、化妝品、 保溫杯、袋子、包包、衣架

文具相關:
膠帶訂書機、便利貼筆記本、講義或書、色筆及修正工具、小卡

重要物品:
個人藥品(帶自己吃習慣的藥、一些防蚊蟲牙痛的藥、退燒藥之類的)、
證件(身分證健保卡不帶也沒關係,帶了不會用到)、
護照、筆電、相機、手機、充電器、轉接頭(兩個差不多)、密碼鎖、鳳梨酥

差不多是這樣,總重量:大行李箱 19.1KG  手提行李袋 6.8KG(沒加筆電)

基本上所有的東西在韓國都能買到,只是價差問題~
但一落地後就會用到的東西建議大家就從台灣帶吧~
盥洗用具、轉接頭、杯子、雨傘(我沒帶可是一到就需要)、衛生紙、拖鞋~

*雨傘:非摺疊傘須放在大行李箱,機上會被當成尖銳物品!!

 

因為時間有點久遠,只能憑印象跟大家分享了~也歡迎分享或是給建議 :)
謝謝幫我提行李的好朋友們 <3

DSCN1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erda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