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我的宿舍!!!

宿舍路線
首先是要到宿舍必須經過重重坡,

  

爬到上面沒有不喘的XDDD

接下來為大家公開我們的宿舍,首先是大眾公共設施:

宿舍內部  

左上-曬衣架(每間都有一個~我覺得曬外面很好,晾房間只會讓房間變潮濕 :(
右上-垃圾桶(分類丟囉~這裡的打掃阿姨也是很辛苦,每天都很多垃圾= =
左下-洗衣機是免費使用,但要自備洗衣精什麼的~還沒用過 :P
右下-走廊,左邊是鞋櫃,右邊就是房間囉~

 

三樓的讀書室:去過一次,但因為空調壞掉我就崩潰了XDD

讀書室   

 

三樓 廚房:懶得煮菜所以這裡不適合我 但是電視很好看!!

廚房  

 

至於我的房間~有機會再公開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terday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